2011年12月28日 星期三

The Power力量

The Power 力量
Rhonda Byrne
2011/03/29


* 你正在創作你的人生故事。
* 生命中的一切都不是偶發,而是對你的回應。人生由你決定!你生命的各個層面都由你作主,你是你人生的創造者,你是你人生故事的作家,你是你人生故事的導演,你藉由你給出去的,來決定自己的人生會是什麼模樣。
* 生命沒友意外或巧合--每一件事都是同步的--因為這樣的事物都有個頻率。
* 如果你曾經做某件事,對吸引力發則而言,你從那件事中獲得領悟,並接受它發生的事實,就已經是種赦免了。
* 不要將金錢設為你唯一的目標,你的目標應該是你想成為的人、想做的事或想擁有的事物。
* 事實上,它和你的距離比你生命中的任何事物都要近,因為能實現你夢想的所有力量,就在你之內。
* 當你活在這世上時,每次你選擇正面的事物、每次你選擇美好的感覺,就是在付出你的愛;你用你的愛點亮了世界。
* 人生的目標是喜悅;而人生最大的喜悅是付出。

* 我每天會提醒自己一百次,我的內在和外在生活都是仰賴他人--無論活著或已經去世--努力的成果。所以,我必須竭盡全力,希望能以同等的貢獻回報我從過到現在自他人身上所獲得的一切。 -愛因斯坦
* 重要的不是發生在你身上的事,而是你對它的反應。 -愛比克泰德
* 事物沒有好壞之分,是思想使其有好壞之別。 -莎士比亞
* 如果外在事物使你苦惱,造成痛苦的並非事件本身,而是你對事件的看法;你隨時有力量可以中止這個看法。 -馬克.理奧略
* 你希望世界變成什麼樣子,自己就必須先成為那個樣子。 -聖雄甘地
* 不要浪費時間後悔,因為帶著感嘆去回想過去所犯的錯,只會再次影響自己。 -納維爾.高達德
* 對那些不會控制心智的人來說,心智就像敵人。 -薄伽梵歌
* 持怒就像握著一把要丟向他人的熱煤炭,被燙傷的人反而是你。 -佛陀
* 無論在什麼情況下,我都覺意要保持喜悅與快樂,因為我從經驗中學到,我們的快樂或痛苦,很大一部分取決於我們的性情,而不是環境。 -瑪莎.華盛頓
* 相信你看見、摸得到的事物根本不是信念,而是相信看不見的,則是一種勝利和祝福。 -亞伯拉罕.林肯
* 邏輯帶你從A走到B,想像力則帶你雲游四方。 -愛因斯坦
* 即使是短暫的接觸,也要對每個人付出你所有的關愛、仁慈、理解和愛,別計較任何回報。從此之後,你的人生將會有所不同。  -奧格.曼迪諾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