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30日 星期五

世界跟著他的想像走

世界跟著他的想像走 賈柏斯傳奇

* 如果你現在還沒有找到自己喜歡做什麼,那麼就繼續找、不要停下來。只要全心全意去找,你找到的時候,自然就會知道。就像任何真誠的關係,歷久彌新。所以,繼續找,不要停下來! 
* 這輩子成為最有錢的人對我來說沒什麼意思...對我最重要的是,每天晚上睡覺前可以告訴自己,我們做了些了不起的事。 
* 要做就做品質的標竿。有些人還不習慣在一個追求完美的環境裡工作。 
* 人生中最重要的決定不是你做什麼,而是你不做什麼。 
* 有時候,生活會拿起一塊磚頭在你腦帶上猛拍一下。不要失去信心。我很清楚,我之所以能一直堅持,唯一的理由是,我熱愛我所做的事情。 
* 獻給那些瘋狂的人--不合時宜的人,叛逆的人,搞破壞的人,他們就像塞在方孔裡的圓楔子。那些人總是用與眾不同的方式看世界,他們不喜歡規矩,他們不承認現狀。你可以附和他們,可以反對他們,也可以吹捧或汙蔑他們。但你唯一不能做的一件事就是忽視他們。因為他們正在改變一切,他們推動著人類的進步。某些人把他們是為瘋子,而我們視他們為天才。因為唯有那些瘋狂到極點並自認為能改變世界的人,才真的改變了世界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